研討會–「如何進入香港PMA飛機零部件供應鏈市場?」(2010年11月5日)(2010-11-05)

 

 

a

為協助本地廠商進入香港飛機零部件供應鏈市場,香港航空業協會聯同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於本年11月5日舉辦了一個名為「如何進入香港PMA飛機零部件供應鏈市場?」的研討會以提供業界有關在香港供應PMA飛機零部件的資訊。是次研討會邀請了本港主要航空公司的代表介紹他們對PMA飛機零部件的要求及其公司的採購計劃。除此之外,民航處的代表亦應邀講解他們對PMA 飛機零部件批核及發證的要求。

a

 

 

講者包括:

何懿德博士MH香港航空業協會會長

陳震海先生,港龍航空有限公司工程部主管

陳兆松先生,香港快運航空有限公司及香港航空有限公司

張運泉先生,國泰航空有限公司工程部

張維康先生,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航處飛行標準及適航部高級適航主任

a

 

 

當日,共有40多位會員及非會員參加是次研討會,他們亦籍著這此機會直接向航空公司和民航處的代表發問問題,互相交流。

a

 

 

如有興趣獲得更多是次研討會的內容(簡報),可於以下連結下載。

a

 

 

按此下載 陳震海先生,港龍航空有限公司

按此下載  - 陳兆松先生,香港快運航空有限公司及香港航空有限公司

按此下載  - 張運泉先生,國泰航空有限公司

按此下載  - 張維康先生,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航處